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6:11:30|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活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胸前的印記
代表著永不能消抵的『罪過』
必定得接受的【懲罰】

沒有任何 (懊悔)!

我要剝奪你的存在
享受我所換來的擁有
縱使最後
 將「失去」很重要的東西
我亦無所謂

犧牲 只為「得到」
這不就是 你教會我的嗎?!
我只不過是在效法你罷了
對。 只是【復仇】而己!!
這是你的不該。




受甜美的毒
所吸引
而無可自拔的人們啊!

想知道如何獲得解脫嗎?


那就是直接「放棄」!
就這樣「逃避」活下去!?

退出這名為【人生】的可悲遊戲!

台長:  虛空之寂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描繪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對妳說!
此分類上一篇:我只是一個 『笨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