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22:38:34|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詐騙集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 " ~



BISS的韓國男生真的很幼稚
今天才剛到家
剛把手機放下
結果就響了...
其實知道號碼是誰的
只是他們那群人都是用別人手機來打
接了也就知道不是Hugh的聲音





真的很白癡= =
說什麼是我上中的同學...
雖然在BISS大部份的朋友是韓國人
可是在上中除了老婆之外
其他好一點的朋友都是港澳台的吧?!




都是老招~ " ~
說什麼朋友喜歡我
然後換個人講電話
明明旁邊就一群人在嘰嘰扎扎的...
居然還說要我虹梅路找他們...
有沒有搞錯呀
感覺像是把人約出去之後
自己就跑掉的一群人= =




整個好無奈
Hugh也很無奈
電話講到一半換他講了一句對不起..




盧了滿久的吧..
反正
整個感覺就像詐騙集團- -
要不是因為說是上中的人
應該又要在鬧ken的事了..



恩...
不過我跟之前差了好多...
在這邊就每天裝白癡
在BISS的時候
第一次在form room裡面講話全班男生還在那裡拍手= =
因為我那時候真的很沈默吧...
還被虧說我居然會講話= =+








anyway...




最近常被人家亂認成老婆~ " ~
自己到底有幾個老公都搞不清楚
只知道老婆常常罵我花心= " =


然後就是昨天先回家了..
可是聽說下午的英文課還有ASB的東東很好玩?!
算了...
其實沒很後悔
因為今天早上還是有點..........

結果下午好了就又開始瘋
開始耍白癡~ " ~


真糟糕...
明明就快期中考了
卻完全不緊張
感覺像是變回八年級的陳品珞了...= =
每天混




喔 對了
笨 你的生日快到了吧 : )
要十七了呢...

台長: 蘋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中 |
此分類下一篇:笑了 : D
此分類上一篇:滿驚人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