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18:26:4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十六歲的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說是特別的一天嗎? 
也不算吧?
只是一大早就收到了禮物!
送我禮物的是我從幼稚園就認識的好朋友!
不過他的生日我卻沒一次記得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到教室後,老施霹頭就問我:「幹麻去剪頭髮?」
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就說:「爽~」
沒想到老師還附和我:「我喜歡這個理由~爽~」
不過其實這頭髮有點’賽’,而且上面因為太短,所以難以控制...
天氣非常異常,一下下大雨,一下又出太陽的,被搞的有點莫名其妙!
但還是要上體育課。
第一節還在打排球的,第二節只能躲在司令台上搖呼拉圈了!
下課時,雨還很大,很多在體育場的人都像瘋子一樣的衝~
那畫面有點好笑,而且有不少人在尖叫。
即使跑的再快,還是淋成了落湯雞...
幾乎無人能倖免...
除了唏呱外,因為他有點名板可擋= =
上晚輔導課時,收到了禮物和卡片,有種莫名的感動!
也收到了祝福的簡訊...
突然發現,原來這個世界是這麼的美好!

台長: 阿賴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