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0:17:48|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合作社的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合作社ㄉ最後一天… 12/30(五)…這幾天…特別ㄉHigh~~ 一方面…是因為…2005年即將結束… 2006年匯市ㄍ新ㄉ開始… 另一方面…只是想掩蓋我離開合作社ㄉ難過… 說真ㄉ…離開ㄌ…我ㄅ能說什ㄇ… ㄝ對猴子跟蚯蚓感到很抱歉… 沒辦法一起…撐到二年級結束… 合作社這ㄍ媒介… 讓我認識ㄌ你們(米老鼠、猴子…蚯蚓ㄅ算)...學姊、學長們… 當然還有可愛ㄉ學弟、學妹們嚕! 一起共事那們久… 突然天天看ㄅ到你們…還真有點ㄅ捨與難過… 真ㄉ有好多話…ㄅ知道…該怎ㄇ說出來… 很高興…認識ㄌ你們這ㄇ好玩ㄉ朋友… 在一起ㄉ時光裡…常常有很多歡笑… 都讓我難忘…. 或許…在你們ㄉ眼中…. 我還是那ㄍ兇兇ㄉ大姊頭吧! 但…其實…我只是天生有一股殺氣霸ㄌ…(喝喝!!) 離開ㄌ… ㄅ知何時…才能在見到你們… 自從學姐們離開了…換了經理ㄌ… 合作社…就從彩色變成黑白了… 說真ㄉ…真ㄉ很討厭那ㄍ禿驢 但…誰叫他是ㄍ經理…就隨他高興嚕!! 希望…你們…能將合作社裡ㄉ歡笑…再找回來… ㄅ要一大早…就你看我、我看你ㄉ…再發呆…(真是浪費時間~~) 多看點書麻(全體工讀生都一樣)…切記喔! 最後祝你們大家:          新年快樂、            天天開心、               越來越滑稽...喝呵!

台長: 〖L〗...ღ°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