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5 11:39:04|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園台中收購手機.0989-260330小胖.收購相機.收購遊戲機..張家輝忘我激吻「最美人妖」 看AV確「本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省高價收購3C、筆電、電腦、液晶、攝影器材服務電話:0989-260-330小胖

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雙核心主機..液晶螢幕 

數位相機..單眼相機..相機鏡頭..DV攝影機 

平板電腦.液晶電視..電漿電視..遊戲機 

液晶電視..衛星導航..電子辭典.智慧手機.中古手機

當票.手錶.汽車.機車.禮卷.油劵

套房.3C.服飾.雜貨.庫存品.倒店貨 

不分廠牌.. 新品.二手品.數量不拘.都可以來電洽談.換現金 

大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嘉義/高雄...等地區專人服務 

現金當面交易.收購項目眾多.請洽0989-260-330洽小胖

網址:http://www.3c3c.url.tw/

 

張家輝忘我激吻「最美人妖」 看AV確「本性」

由張家輝與劉青雲及古天樂主演、陳木勝執導的電影《掃毒》前晚在香港舉辦首映會,被問到戲中他與變性人Poy的激吻戲,他表示從來沒拍過這麼久又那麼激烈,拍完後覺得整個人喘不過氣,有種要窒息的感覺,他還笑說:「因拍吻戲太投入了,一度擔心自己取向出了問題,後來靠看AV調整過來。」

▲張家輝(左)在劇中激吻最美人妖Poy。(圖/翻攝自網路)

在劇中,張家輝與Poy在夕陽下的草原上激吻,吻戲播出時間約10秒,鏡頭前張家輝施展渾身解數,吻得相當賣力,那場戲拍完,Poy不好意思地捂住臉笑著走開,張家輝則是如釋重負般地長嘆了一口氣,並以水嗽口。張家輝曾在北京首映會解釋:「都是導演逼我來真的啊,我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而且這場戲親了很久,我一邊親一邊在心裏想『導演拜託你快點喊卡嗎,最後等我都快喘不過氣來的時候他才喊停,還調侃說怕我吃了Poy。」


泰國美豔變性人Poy在電影《掃毒》中飾演毒梟,劇照曝光後網友紛紛評論Poy『比真正的女人還要美』

除了吻戲,張家輝還與Poy有激烈床戲,他表示拍攝前掙扎了一個星期,被問到老婆對他拍床戲的反應,他透露畢竟自己是感情動物,拍之前內心會衝擊,不過回到家也不敢講,但老婆知道自己專業。隨後又笑稱事後要看好多AV,搞清楚自己的取向。

台長: 小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