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21:35:2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殺時間with妞(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阿阿
 2/9(五)整個就是無聊
 
 睡到快中午,才爬起來煮brunch
 雞絲麵!!雞絲麵!!

 一點多的時候妞打給我
 問我可不可以出去
 我當然是好阿
 誰想待在家一整天當宅女阿?!

 洗完早就出門 
 結果我們殺時間的方法是......
 泡。網。咖

 我們去玩卡丁車^^
 後來聽到勁舞團的音樂
 就又跑去玩勁舞團=  =
 兩個小時以後
 我們就在接上亂晃

 看到石頭的朋友巧克
 我想說石頭是不是要跟他會合
 
 結果還真的咧
 石頭走過來啦
 妞用衝的,跑過去強”抱”人家
 
 他跟巧克要去燙頭髮 
 woo 好想看
    好想看

 我們纏石頭纏了很久
 最後沒他一起去威廉

 巧克手上拿雞腿
 他說是辣的,他不敢吃
 一直找人幫他解決
 (可惜妞不吃辣.....)

 進威廉
 他們說他們看到以前跟寶寶一起在無限的女生
 還真的是他納,在相機裡看過

 我們在裡面跟設計師鬼扯
 巧克看起來很high
 
 可是我怕我媽又念我
 所以我就快快回家

 說真的,寒假真的好無聊吶
 可是我又不想回學校上課ˊˋ


 
 

台長: 鍋貼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老街街慶(補)
此分類上一篇:採年貨(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