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8:27:5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來緣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與每一件事..每一個人..
都應該有一種緣份..

在街上..我看到這個人..
我跟他或她什至是跟它. ..
都沖滿了緣..但卻欠缺份..
我們無法認識..

在街上..我正正碰到這個人..
有意無意中..他的影子都留在我心中..
也許我們有丁點緣和份*

在我的世界. ..我認識你..
我跟你是朋友..知已..好友..
家人..男女朋友..
這些都證明了 .. 我跟你們都沖滿了緣和份..

但..有緣..有份 ..
也會有天 ..緣份到了盡頭..

往往...緣份在我們心中的時候..
我們都不會把他們放在中裡..
並不會把他們注視..
但漸漸發覺緣份正在跟時間走向未路..
我們才知道..要把握這段時間..
要好好珍惜. ..
有時候你幸運..能夠重拾那份緣份感覺..
但...在現實生活中..
當你感覺到的時候. .
總是不如你心中所想. ..
這段緣定必會離開*

我跟你..跟妳..
跟你們.跟妳們..
跟她..跟他..
跟他們.跟她們..
跟它們,,跟它..
都有一種緣份. ..
因為他們都留在我心中*

偏偏是妳強迫我要忘記跟你那段緣份..
什至連朋友的緣份也不能續下去..
我跟妳緣份到此為止..

台長: NICOLA*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