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8 13:20:14|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天盡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醉一次
停在路中央的畫面就會重播一次
走開
走開
走開  
誰的聲音
就會在我耳邊再環繞一次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歇斯底里的自己
我已經用盡全力在淡化我的情緒
為什麼他總是看不明我的壓抑


我跟自己瘋狂在拉扯   每天每天
每次我都選擇了你
這有多麼不容易


希望哪一天   我能毫不猶豫地選擇自己
我真的很想  不委屈自己



告別式會場
我在戰鬥背心裡又加了一件背心
風還是這樣刺骨



是不是
我的婚姻也進入了    冬天



他的每次選擇   都讓我心寒
難道我應該承受?

我拒絕繼續付出
我迴避可能會有的任何交流
我吝嗇讓他知道我內心的動盪
我不再與他分享生活中不經意的小小感動
可能他也不在意

我習慣這樣的天寒地凍
也喜歡自己在心裡堆積出來的雪景
當然我承認我的本質就是這麼冷若冰霜無知無覺
即使一個人  
我從來不感到寂寞


他不會明白我的灑脫
我從來不怕失去一切
即使我早已不是我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不會怨恨誰
我會繼續愛我的孩子
我會感謝她們讓我的生命有了不一樣的體悟
我也感謝他
曾經真心給過的熱情溫暖與幸福
我真的很珍惜
真的好可惜......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台長: 閒雲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