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1 21:46:4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賣尬= =

早上起床
腰酸背痛的

哈*
睡太爽了!!


不說這個了
說說昨天吧


昨天我們大掃除
我地板掃的超仔細的說XD

之後壓
我掃完
就跑去找古古

我就幫她擦窗戶
好死不死的
臭羊咩在那邊跟我搶

看他好像是擦爽的..
還說一定要踩到古古的桌子才肯罷休
一整個白痴XD

我呢?!
我是擦窗戶擦出心得呢!XD
擦的超乾淨!!哈*

而且有腳踏實地的感覺喔!
因為離開地面太久
跑去上面擦窗戶


有點白痴*

之後呢
全部打掃完

班導要我們練習
所謂的健康操

善哉善哉
大家跳都好好笑喔!
雨妹兄,
你在上面帶也帶的太好笑了吧!!
再你旁邊的我都快笑死了



----------------------------------------------------------------


總之昨天很累
掰~

台長: ~丁丁~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久違了
此分類上一篇:久等了 下半季冠軍..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