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2:54:2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茹&俐君&寶貝老公翹課去囉!

5:30的時候我在橋下等老公&茹&俐君

到快六點~都到齊了~就跟建宏&黑齒會合(他們在買花)

是黑齒要送人的~我們一行人就去員山~

到員山的時候~建宏跟黑齒還沒到~

大概過快半個小時吧~他們兩個就到了~

後來寶貝老公拿黑齒要送人的花~我就很不爽~就說~那是黑齒要送的~你幹嘛拿?

後來寶貝老公說~不然你拿嗎~我說~才不要咧~又不是要送我的~

後來茹跟俐君說很無聊~她們就去逛夜市了~

她們走後沒多久~我就走去寶貝旁邊~

寶貝把我的手放在可以握花的地方~就說~這個花是要給你的~

一開始我還不信~一直說那束花不是黑齒要送人的嗎?

後來是真的要送我的~呵~感謝耶~

之後就回學校了~~

呵呵~老公送我花耶~好開心喔~寶貝老公~婆最愛你了^^

台長: 希望得到幸福的草莓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