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00:38:31|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祝活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十五元宵節這天....也就是過新年的最後一天,
通常應該是
1.看花燈.主燈閃爍迷人.
2.吃桂X芝麻湯圓花生湯圓.
3.看煙火.
4.猜謎語..
5.人擠人.愛河你濃他濃.
6.到鎮x宮聽知名歌手唱歌之類的事,
或者是
7.拜拜.乞龜大賽
8.聚會吃大餐.
又或者
9.頂多十五吃素食
10.全部都參加:在家看電視轉播,還可以一邊吃好料的。

隨便想也可以說出以上TOP 10
如果硬想,也是可以說出一些相關的奇人異事.....
(來來來,大家來腦筋急轉彎一下。)

但是,
我怎麼樣都沒想到....會有這種事,好扯!

--start--
在這天,還要上班的這天...老板娘居然叫我”殺鳳梨”....
因為這天是過年期間的最後一天=可以解決”有打蝴蝶結,相當挺拔”已拜拜過的旺來
加上她的手還沒有痊癒.沒有什麼力氣,所以只好另借他人的手.....
雖然是這樣.....

但是叫我”殺鳳梨”?(超傻眼!!!)

我不會啊...我不會啊...我不會啊...我不會啊...我不會啊...我不會啊...
我不會啊...我不會啊...我不會啊...我不會啊...我不會啊...
我不會啊...我不會啊...我不會啊...我不會啊...我不會啊...我不會啊...
我不會啊...
我不會啊...我不會啊...我不會啊...我不會啊...
我不會啊...我不會啊...

當下馬上說了”我不會啊”(只有一遍,ok?!),
沒想到,她嘴上說不然等一下問另一個好了,可是行動可相當的快速,不知道從哪變出來”刀子”.”ㄓㄢ板”.”手套”.”盤子”...整整齊齊的擺在桌上,大概跟魔仗點一下變出來的速度差不多...
(再度傻眼...果真是認真的....)


就是要我”殺鳳梨”就是了.....


雖然說,吃這種有拜拜過的旺來”會旺”有好運來.沾喜氣有意味,
但我還是說我不會(真的!不都是買現成有削好的嗎?),
而且我還是沒有任何動作。

要怎樣弄?要怎樣弄?要怎樣弄?要怎樣弄?要怎樣弄?要怎樣弄?
要怎樣弄?要怎樣弄?要怎樣弄?要怎樣弄?
要怎樣弄?要怎樣弄?要怎樣弄?要怎樣弄?要怎樣弄?
要怎樣弄?要怎樣弄?要怎樣弄?要怎樣弄?要怎樣弄?要怎樣弄?

到底我有沒有殺鳳梨呢?答案是沒有。


那到底是誰殺了鳳梨呢?就是各位姊妹們常聽到的那個名字啦....
雖然那個人也說他不會....


(P.S.) 可能的TOP 11: 殺鳳梨

台長: 橘色翼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ereale
哈哈 好妙的元宵節喔
殺鳳梨...我也不會ㄟ
該不會下次叫你殺甘蔗吧!!!好酷喔
ps.我的元宵節是在補習班度過的
沒有湯圓 只有國文猜題~~~~
2008-02-24 11:5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