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3 12:45:33|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好不用聽老男人在講台上噴口水

在自己的小小空間就顯得有些得意

可是卻還是在偷聽

越聽心情越差

因為真他媽的噁

除了嘴砲還是嘴砲

講了半甲子年

我始終會認定你是個半吊子啊

傻傻

比阿嬌還傻

 

 

 

算了算了

最近總愛在句號後頭加上一點無所謂的情緒

假裝一切還過得去

我很好這樣的正面形象

 

踏上一條跳tone的不歸路

好喜歡好喜歡所以有些沾沾自喜

可是8號先生總愛把我剪成脆笛酥頭

好吧好吧聳個肩

還好有親愛的可以幫我染頭髮

哈哈哈

 

半吊子先生你好!!!

我內心的波滔洶湧

想衝出門給你架個拐子在來個上肘擊

多數的成年男子大概都是這種態度

剩一張嘴啊啊啊啊

 

早些年前我可能還會點點頭

帶著一顆認真向上的心聽聽他們講話

不管有多屁

好像都是個難得的經驗

 

聽久了

噴在我臉上的口水

用露得清都洗不乾淨了

 

 

 

 

 

 

 

 

盲目啊!

又是一段盲目的愛情故事

不是太想提起這事

因為特別提起就顯得有些矯情

可是深夜四點的廣播電台卻喚起了我的情感

不得不抒發一下

因為實在太盲目

幾個小時前才談到 如果知道受傷的一定是自己

卻還是一步步走下去

所謂旁觀者清

當局者人人都是

可是這樣的愛情是盲目的超過

歡喜做甘願受已經不足以支撐

 

 

既然痛苦比快樂多

不要再為自己找藉口了

既然痛苦比快樂多

不要再為對方找藉口了

既然痛苦比快樂多

就放手了

既然痛苦比快樂多

又有什麼好留戀了

既然痛苦比快樂多

再多的幹你娘也比不上你正在浪費的美好時光

不是我的世界複雜

是所有的愛情往往都被複雜化

連旁觀者都不清了

何況現在

不是?!

 

 

 

 

不須怨天尤人

有因必有果

事出有因

好好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這真的是你想要的

那我無話可說

如果一個出軌的人可以這樣的理直氣壯...

 

台長: ELM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C
此分類上一篇: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