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6 23:55:58|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吧? 愛戀˙同性的禁忌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戀小金門之一段喬之與岳泓的愛戀】




不是什麼特別的原因
讓我打這篇
純脆是照片太有fu了
          很難讓我放棄這個話題

發生:今天測量課無聊發楞的產後物
地點:可以說是唯美大草原中的樹陰下
    
     哪來的氣氛,讓他們情不自盡了
                   噢噢~老天,多唯美啊!
真希望哪個人可以就這樣說出【好啦!好啦!我其實出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性間的愛戀 
      的確

很難以的...使常人認同
但社會的變遷,人與人之間的微妙關係
          也順印著在改變
漸漸發現到
       古老流傳下來的【倫理模式】
   已經不受用了

【愛情】不再是男女間的產物
                   男男
                女女
只要有【愛】   沒有什麼
            是可以阻擋的吧!

說這樣的愛是種【美麗的錯誤】
也許有些不平
但實際上貼切的恰到好處



對於這樣的愛
       懵懵懂懂
            那是曾經的過往雲煙
有感覺?
     有喜歡?
          有愛意?

實質上有時候很難分的清楚
生理上需要或是心理層面
            也會使感覺遲鈍
  無法
    大聲說出【我只喜歡男生】
        原因是未來的ㄧ切誰知道
【人】是難以捉摩的動物
    感官上的刺激
    越是通往禁忌,就越是想身陷。

最少最少我還是可以說出現在
             我心裡有那個誰那個他?   哈哈



總之說了很多愛
我還是認為
人類最後還是得回歸原始
那最初的定律



至於愛過的...
可否當那ㄧ切的愛,成為記憶中的美好呢?    














*媽的在亂寫ˇ________ˇ隨便看看就好不要發表意見

*照片說好打馬賽克,以模糊方式處裡
 不過明眼人還是看的出來主角是誰.....哈哈!
*噢噢~幫多啦與醬之澄清他們只是太衝動而已,基本上
 性向都還是正常的唷!?

台長: ELMO:)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