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5:14:20|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 有 誰 比 我 更 愛 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6/27

前幾天...有人問我
同事A:妳跟你媽感情總麼那麼好?
同事B:為什麼她不能跟媽媽感情好?
同事A:不是!?你看到她跟她媽你就會覺得為什麼感情可以這麼好?
(我?只是笑笑帶過.)


不是一天兩天
什麼時候開始
她對我
這麼的《重要》

媽媽
___________________

從國小開始
每天放學第一個打給她

很幸運 小六就有了我人生第一隻手機
直到國中一天 它被遺忘在公車上起

每天還是會找公共電話打給她
哪怕我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了
             總是習慣性的講:
                 "我放學了!嗯~你在哪裡?"

不管答案是什麼
就是有種安心的感覺
安心的很嚴重
只要哪一天 沒有從電話中聽到答案
我會開始亂想  想著所有可能
我會開始擔心  擔心所有意外

說的誇張!
其實這是真的...

煩?媽媽都有的特性
每每我也絕得她很煩的時候
總不自覺會有什麼聲音
侵入我腦中
替她辯解
而我           
                只能投降

想著想著
很多很多 
我實在沒辦法形容的事
就是老天爺要我這麼愛她吧?
         __
或許在我們之間的 親情︳中     __
            有那麼一點 愛情︳

就這樣任憑我們之間的《信任》
讓我更愛你吧!







啊?你還不知道我有戀母情節呀?
阿呀呀呀~那我們交情可能還不是那麼深唷!


*只想跟咪子說我永遠愛她!>3<

**我媽是理性與智慧的結晶,不同於凡人的聖人!

***照片就是我那年過40的老媽



台長: ELMO:)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