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22:46:43|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大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熊大郎與我(愛心裡面是油膩膩的鮪魚肚唷)p.s因為要另外畫愛心所以畫素好像跑掉...不然原稿是像下圖那個一樣...絕對不是胖子弟手機爛

夢時代不知道在哪裡有間店叫”宜得利”.....是我媽帶我去的!有點類似ikea..但我覺得東西比ikea好一點點!是我比較喜歡的fu。

走進宜得利幾公尺就看可以看到一個小推車,裡面裝滿超級無敵可愛的熊熊,外面來個標籤”熊次郎 299元”...原來這可愛的傢伙叫熊次郎!

基於年輕人尋寶的心情,我就硬拉那可憐的胖子弟到處找...俗話說,當你看到一隻蟑螂,代表那邊有個蟑螂窩(也就是不只一隻小強)。所以說...當我看到一隻熊玩偶,代表那個地方一定有比他大或小的熊熊在賣場裡!

當我一度放棄...失望到想趴在地上鬼吼鬼叫時,我看到....滿滿一排的熊熊出現在我面前!

馬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跟胖子弟說:”胖子....你看是熊A”胖子第:”真的A....難道這也是熊次郎??”我:”屁咧...這叫熊大郎好不好..你看它比次郎大”
胖子弟:”........(無言)你高興就好”

因為我太喜歡太喜歡熊大郎,所以硬要我弟幫我拍照!沒想到胖子弟只顧拍照不顧美人姐形象...把我那鮪魚肚拍出來....害我只好用愛心擋住!
攝影師胖子弟建議pose.....熊大郎與吳大嬸剖面圖...(這張很明顯看的到我那金光閃閃的牙套....對不起閃到你真不好意思)

意外小插曲:在拍照的時候不時有店員走動...害我很緊張的把熊拿下拿上!本來我以為我隱藏的很好,後來胖子弟才說店員知道我要偷拍....還偷偷的笑我...(哭著跑開)

台長: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是幸運姑娘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白痴嗎?(敗給自己的一個女人)

萊恩伯
標題應該要打請配戴墨鏡在入內觀賞以免被強烈閃光傷到眼睛...害我閃到了...
2007-12-26 21:53:25
版主回應
呵~不好意思....下次我會在標題註明一下....(羞)
2007-12-27 19:0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