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21:16:29| 人氣3,4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7全家韓國行~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行"就快...就快寫完了!!! 

 

最近迷上"盜墓筆記"~情結扣人心弦!!!

有時看得我心驚膽跳.冷汗直流......有時看得我哈哈大笑...口水狂噴!!!(拍謝~~牙齒戴矯正器真的很容易噴口水ㄋㄟ~~)

發狠起來...三天就把整個第一季看完~~(可是還有一堆謎團未解...)

整顆心揪在一團...

(謎之音: 我說你也太融入劇情了吧?!   -____-!!  )

希望南派三叔趕快把第二季生出來呀!

----------------------------------------------------------------------------------------------

話說我們來到了景福宮!(感覺像韓國的紫禁城吧?!)

http://www.epochtimes.com/b5/7/3/28/n1660369.htm

 

剛好碰到穿著傳統服裝的守將要換班~~

喊口令的那位人高馬大~(不知道是不是帽子高的關係?!)

起碼也有190吧?!

 

 

我們在一二三品的官位柱旁邊站~

當時他們也把官位分成九品!承襲中國文化而來....

 

這裡佔地非常大~~只見一宮又一宮...一殿又一殿!!!

都走到腿痠了啦!  

 

老妹又來亂~  :P

感覺像是韋小寶呀!

 

看到鶼鰈情深這一幕~

走在爸媽背後的我們~都覺得幸福~~~

 

不知啥時又開始玩大頭貼....

 

還是休息一下吧!!

 

大殿實景~~

 

 

很長很長考驗著我們雙腿的迴廊~~~

---------------------------------------------------------------------------------------

 

終於可以來看令人期待已久的亂打秀了!!

亂打秀名聞中外不是沒有原因的~~

 

從進場開始分分秒秒都精彩!!

你沒有笑到流眼淚不准離開!!

 

劇情安排還有人物的演技.表情."體力"...

沒有很多的韓語...幾乎整齣戲都用聲音和表情來表現~~~

絕不是"亂打一通"喔!!!(不能拍照好可惜呀!!!)

 

突然間!!!!!

舞台上的人跳下來要找兩位觀眾...

我還在為前一秒劇情瘋狂大笑時...

就莫名奇妙的被一股力量拉了去~~~~

哇!台上演員手勁超強的...拉了我就不放!!!

 

"啊~~~~~我....我...我....." 一句話都還未說完...

轉眼我已經上了台!

(內心OS:  我明明坐在很後面的觀眾席呀?!!!莫非是我這一身色彩給"招蜂引蝶"來著?!!)

哇!!!瞬間全場幾百人對我行注目禮~~

原來我被選中....要參加這一場包餃子比賽~和另一半部的代表人對抗!!!!

 

呃.....包餃子我會!!

但在這麼多人面前包餃子...還要比速度?!!

媽媽咪呀!!!

我手整個都抖了起來~~~

埋頭開始一邊叫一邊做...手忙腳亂的還把一整盤給弄翻了!!

 

全場哈哈大笑....我臉紅的像泡菜辣醬!!!

 

哪有時間管那麼多!

我一回頭有開始繼續唉唷唉唷的做餃子....

"嗶!!嗶!!!時間到!!!"

裁判走了過來各抓起我們兩人的一隻手~~~~

"....@!$%#^$#*&*((&&^)....."嘰哩咕嚕說一堆我聽不懂的韓國話....

突然...

他把我整隻手抓了起來舉得高高的!!!

"獲勝!!!"

 

全場爆出如雷的掌聲和歡呼!!!!

我不敢相信的看了看他.....

開始傻笑~~~

 


"ㄚ哈哈哈哈哈......."我開始發笑(起笑?!!)... 越笑越想笑...完全停不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謎之音:  我想你是覺得怎麼可能會贏?!!!太不可思議了!!!哈哈~~~)

 

就這樣...

我帶著他送的的廚師帽和小紀念品...一邊笑(你還有沒有形像啊)?!一邊慢慢爬回觀眾席座位~~~

 

 

走出秀場~~老妹戴著我的戰利品照一張~~

"姐~~我們在觀眾席拼命大叫為你加油耶!!不能照相太可惜了啦!!!"

我呢? 還在一旁傻笑不停.....

 

晚餐吃正宗韓國石鍋拌飯 ~~

香啊~~

 

 

晚上住首爾的國都飯店~

不愧是五星級旅館~

房間都是免治馬桶喔!  

美妝店的掃貨~~

(好吧!!我承認!!!我和老妹的加起來....這只是冰山的一角而已~~)

台長: 充滿能量的杏
人氣(3,4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907韓國行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7全家韓國行~7
此分類上一篇:200907全家韓國行~5

希爾飛
盜墓筆記一次看完應該很辛苦吧...。

那我看一下子有時候會看到身體不舒服的說...

韓國看起來很好玩...可是我媽說那裡太冷。不然可能也會出國去玩玩。
2009-11-28 13:27:00
(悄悄話)
2009-12-08 10:4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