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4:40:25| 人氣2,2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最大的期待!~~~校外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哈!
一年一度的校外教學又來臨了~
孩子們盼望這天盼了好久好久~~
每天都在討論那天要帶什麼...穿什麼...玩什麼...
這次隨行的大天使~愛心媽媽們總共有六位~~
有他們真好哩! 
++++++++++++++++++++++++++++++++++++++++++++++++++++++
出發嚕!!!
遊覽車上又吃又玩...一下子就到達這次的目的地啦!
桃園新屋花海農場~
 

一下車...立即感受風大雨大..
小朋友們只好穿上輕便雨衣...防風又防雨~~
 
大家還是好開心唷!!.
我們班的領隊小鐘哥哥~
帶領我們走過花圃.叮咚橋...然後介紹古厝裡的東西...
咦?!
這件是傳說中的"開襠褲"~~
以前小寶寶們都是穿這個...才方便讓媽媽照顧唷!

這一切既新奇又有趣~~
我們班表現的乖巧又伶俐~
該有紀律時...展現精神!
該放開玩時...展現活力!!
我好愛這個班級~~~
接著是蝴蝶館~
我們認識了各式各樣的蝴蝶...
還看到一種奇特...翅膀上有貓頭鷹臉布圖案的黃蛾...

外面好冷...
大家心是暖暖的~~
因為有小朋友最愛的棉花糖DIY~~
哈哈!
看他們拿棒子在機器裡面揮舞...
不久就捲出一枝胖胖軟軟的棉花糖...
大家真是愛死這項活動啦!
大家吃飽喝足了~
準備進行陶笛彩繪嚕!
一拿到陶笛和曲譜...
我們都忍不住試吹了起來...
 
咦?!好像沒有這麼難呢!
好有趣~
我們準備把它變成世界上唯一...
具有個人"特色"的陶笛嚕!!
 

 
先畫完的小朋友~
可以先到花圃去~挑一盆自己喜愛的小花回家種~
來這裡..還真是"有吃又有抓"(台語)!!
最後....有獎徵答時間到了~~
請選我!!!請選我!!!
我的手舉的又高又直又快速!!!
 
甜蜜蜜的仙草茶為這次校外教學畫下完美的句點~~
噢噢噢~~
看到孩子玩的這麼開心..
老師和媽咪們...都有大大的滿足~~~
 
謝謝你唷!大天使愛心媽媽們~有機會再一起出遊吧!

台長: 充滿能量的杏
人氣(2,2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校園~就是充滿歡笑的園地! |
此分類下一篇:扭扭體操表演!
此分類上一篇:看我們帥氣的演出!籃球火!!

*~阿妹~*
校外教學我門家ㄉ寶貝都要我跟去.

可是我都沒去開店根本沒辦法去.

現在ㄋ 沒作生意了..想去也沒那個體力..
2008-12-04 10:06:54
版主回應
勇敢的阿妹~~~
加油唷!
2008-12-09 20:5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