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7:49:44| 人氣1,81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里島樂翻天之旅(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寒假來臨~用”巨大的”快樂和滿足來形容還嫌少...
嚮往自由熱愛悠閒時光的我被壓抑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解放啦!!!!
YA!YA!YA!~~~(跳起來貌~)

趕快著手計畫一年一度的國外旅遊~
無論如何排除萬難...說什麼也要去放鬆幾天~
這一次就選巴里島吧!
噢~~告別台北又濕又冷的天氣...
陽光.沙灘.比基尼!!!
我來啦!!!!!!!
----------------------------------------------------------------
(晚上作夢也偷笑分隔線)

晚上七點的飛機...足足做了五個鐘頭才到印尼巴里島~
飛機上的座位又窄又小~溫度很低又乾燥~飛機餐一點兒都不好吃...
但是任何事都不能破壞我的好心情~^_^~
我很感恩~很快樂~慶幸自己有這樣的機會出去玩一場~
哈哈哈哈~~興奮起來還會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跟任何人講話都笑瞇瞇哩!

------------------------------------------------------------------
(手心和腳掌同時冒汗...飛機安全降落分隔線~)

哇!巴里島的機場入境處真的有夠小~
所有的人擠在一起~一邊排隊一邊搧風~這裡的氣溫大概有28度這麼熱吧~(晚上算是涼爽的了!)
聽說以前還要塞紅包才能順利快速的過關~現在不用了!大家黑壓壓的擠在一起等候~約莫30分鐘終於出來啦~~~~~~~~

目前是晚上12點半~和台灣沒有時差問題~小美女們為大家獻上雞蛋花串~
嘿嘿~機場旁邊還有一家OK便利超商~(後來才知道到處都看的到OK~好像已經壟斷了當地巴里島的市場~~~)
大家興味盎然的照相(針對ok!)~我卻只是眼巴巴的幻想...”不知道等一下要住的Villa”怎麼樣? 是不是像傳說中的那麼讚哩?...”

---------------------------------------------------------------------
(抵達Villa開始驚呼連連分隔線~)


”媽呀!”...”不會吧!”...”這是真的嗎?”...”我是不是在作夢?”...”快捏我一把”...
雖是茅草搭的屋頂~卻有古色古香淳樸雅致的感覺~
一進門自己的專屬游泳池”彈”進我的眼...四周花木扶疏~
噢~~我一邊”哇!!”一邊跑~~客廳~加美美蚊帳的四柱大床~~超大梳妝台~
上面這張圖示隔天早上在房間外拍的~有自己專屬卻沒時間游的游泳池唷!!ㄎㄎ...
隔著房間還有一道神秘精緻的厚重木門...
推開後...哇!!別有洞天!!
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浴室!!比我家一個客廳還大!(我們家也太小了吧! 囧rz)
上面這張照片...我坐在”起碼可以裝的下四人舒服泡澡”的大浴缸邊...
旁邊有顆大獅頭張開大嘴可以吐出水來讓你快樂沖澡...
以上這一半邊是沒有屋頂的~可以邊洗澡邊欣賞星光或曬曬早晨的太陽~
浴室的另一半邊是乾濕分離的蓮蓬頭設備~馬桶...和一個超級長的洗手台~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簡直就是可以讓一堆人在這個空間裡洗澡嘛~(轟趴?!) --->我到底在想什麼呀?
樂暈了~~樂暈了!! ^O< /...


喝哈!美好的早晨...明亮的早晨...充滿鳥語花香和處處蚊子咬的早晨...?!
每一間Villa會有專屬的服務人員為你烹煮早餐~
雖然吃起來味道非常之”鹹”...但還是讓我覺得很有尊榮感~:P

我的捲頭毛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唷~:P...
不過一燙捲...看起來就像年紀多了5歲~哈~今年要走成熟風...
這是蠟染村的作品~
大家可以帶著白色或淺藍色的衣服來這兒讓專業人員幫你作畫~
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圖案~沾取熱燙燙的蠟畫在上面~
真厲害!他們不到幾筆就完成了畫作~
看著我兩隻可愛的小海豚畫...龍心大悅的我送出了”一萬元”的小費~~
哈哈哈~~很大方吧! (自得其樂ing...)



下面小ㄎㄚㄎㄚ...小不啦嘰的附註: 這裡一萬元盧布大概只等於40元台幣啦!

上面這張享用烏布有名的”髒鴨餐”...看起來多麼悠閒愜意啊~~
天知道我當時是頭髮濕答答...臉上妝也花...全身黏膩膩的狀態呀~
整個早上歷經了驚險大挑戰~泛舟的考驗~...
每個人拿著槳...聽教練的命令拼命往前划...
水花濺得我全身濕不打緊...我做整條小艇的的最前面...一路上碰撞到大石頭我就整個人滑掉...屁股滑到座位的後面去卡在那裡...四肢拼命在空中揮舞...怎麼樣也爬不起來...還要後面的人幫我用力推一把...
好不容易爬回座位...一個大石頭撞擊又來了~我又一次...又一次...又一次的卡住我的屁股~~
媽媽咪呀~~~跌到最後我已經沒有力氣爬起來了!...也顧不得糗...
整條船上的人都在大笑...我乾脆卡在那裡也拼命大笑...哈哈哈...等到下一個浪再把我彈起來吧!
最好玩的是打水仗...兩船一接近!!哇~~~~對方無情的猛攻~
河水之冰涼會讓你全身有如醍醐灌頂般的”痛快”!!
無奈我只有被潑的份...手痠到槳也抬不起來...
就...捂住眼睛狂叫一通...等到身體已經被潑到一種境界...敵方自動就會離去...
這時候你就會看到一個頭髮亂七八糟...每個地方都在滴水的落湯杏...撥開眼前的頭髮繼續叫...”救命啊~~~~~”...(因為下一艘敵艦又駛過來啦!!!...)

要順便提醒各位唷!要泛舟前~必須從高處往下走一段滿長的石梯路...膝蓋不好的人...如果這樣一直下坡可能會吃不消...泛完舟後已經快沒力氣了...還要再爬上坡走好幾層階梯唷! 所以建議泛舟時候可以穿戴護膝...要玩的瘋也要顧及安全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簡單沖冰水澡換裝分隔線~~~)

再來說說這個吳淡如推薦的”髒鴨餐”有多麼美味吧!
各位如果喜歡北京烤鴨的話...我完全不推薦髒鴨餐給你們~

配菜都鹹到可以讓你喀掉三大杯白開水~
而那主菜則是用一個”硬”字來形容!!
沒錯!就是”硬”!!”硬梆梆”的硬~
妳一定沒吃過鴨餅乾...硬又乾...比妳所吃過的豆乾.牛肉乾.豬肉乾.鴨賞...都硬上幾十倍~~
哈哈哈~你說我這個牙套妹怎麼辦? :P


吃”飽”髒鴨餐後...?!
我們一行人來到著名的烏布傳統市集~~
好熱鬧唷~
所有空間能擺的能吊的能排的空間全部都用盡了~
小販沿街叫賣~觀光客沿路殺價...
一雙漂亮的手工珠珠閃亮亮拖鞋...開價到八萬...最後殺到一萬五就可以買下來了~你知道有多恐怖了吧! :P

在這裡我逛的好開心~買了珠珠拖鞋.手錶...
還買了一隻好笑的毛蟲玩具要當開學後給小朋友看的小玩意兒~
物價真的很便宜~~便宜到就算買了一大袋東西...可能才花掉台幣兩百元~~
大家可以好好存錢來這邊享受一下哩~
我身後是市集附近的皇宮~~
拍這張照片得抓準時機~
中間那條馬路人車來往...絡繹不絕~~~
怎麼有這麼多的車子呀?!
逛累了腿痠了~~
大家來到蓮花餐廳用下午茶~
有巧克馬芬蛋糕上面外加一球香草冰淇淋~
一杯冰咖啡...(是土咖啡~不是吳淡如介紹的黃金咖啡~黃金咖啡要在特定的店裡才買的到~~)
倚著蓮花池畔跟大夥兒聊天...微風徐徐~哇!!最佳享受莫過如此了~~~
我身後這一張是在美術館前拍的~
裡面的藝術品不能拍照只好作罷~
巴里島是男人的天堂...
傳統的觀念是一個男生可以娶3個老婆~
種田.養豬.頭頂重物...都交給女人做~~
男人呢!只要負責坐在發呆亭裡發呆~~想著自己有沒有好靈感來創作藝術~
石雕.木雕.作畫...這些藝術工作都是男人的事~

哈哈~~我的結論是:
真幸福~我生長在台灣哩! :P
木雕村裡每個作品都栩栩如生~
如果你看上哪一個...價位也不便宜唷!

我最中意的就是這隻看起來像正在走路的豬豬了!
哈哈~~
小豬來...我們一起擺pose唷! ^_^

台長: 充滿能量的杏
人氣(1,81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801巴里島行 |
此分類下一篇:巴里島樂翻天之旅(二)

fina
新髮型有點像林葉亭喔!
有給她美啦!
2008-02-01 18:25:38
麻麻糬♥
回訪:)
好好> <可以出去玩~~
2008-02-03 12:13:38
Miss C
美女呀!羨慕你的人生唷~~
2008-02-03 17:15:40
國豪媽媽
老師好像曬黑ㄌㄟ~~~
2008-02-04 20:03:30
松鼠戰士
我忘記是那一張照片了,那一張照片師丈好像很無奈~(是花錢花太多嗎?)
2008-02-28 16:0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