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9:03:26| 人氣1,74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阪.名古屋嬉遊記(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物價飛漲!錢很小~外加房貸.跟會.基金投資.牙套和研究所費用的壓力~
手頭緊到臨界點~~~~
想說計劃一年一度的出國旅行~乾脆去珠海四日遊~萬元有找唷!^_^~

沒想到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珠海人數不到,不成團~
於是臨時改搭上日本大阪五日遊的順風車~

當然啦!
九千多元瞬間變成兩萬六~呼!!!看來到時候玩回家後要好省吃儉用才有辦法度日啦!

能去旅遊總是幸福的~
我天天期待.引頸盼望...
-------------------------------------------------------------------
(終於讓我等到啦分隔線)

不過~現在正要快樂大喊---”出發”的我~
在半夜兩點就得趕到機場~~等待凌晨五點的飛機~
坐到日本剛好一早八點開始玩~
雖然掛著兩隻熊貓眼...能玩足五天~值得啦!!!
(嘿嘿~故意露出牙套拍一張!)

在飛機上看完珊卓布拉克演的”亡命感應”後~
没一會ㄦ就到日本名古屋機場嚕!

聽說日本的填海技術非常發達~
整個名古屋機場的地就是填海填出來滴~

ㄎㄎ...看到我的牙套没?...:P
再近一點看! 噢~醜醜的牙套妹~ >_
小朋友還問我說:”老師~為什麼你的嘴巴裏有鐵絲??!!”
我總是故意大大的露出牙齒給他們看:
”所以小時候就要好的照顧牙齒唷!要不然跟老師ㄧ樣長大才做牙齒矯正...很辛苦哩!”
接下來來到有馬玩具博物館~還喝了豐臣秀吉愛喝的泉水!
以下是節錄的簡介:

”比爾蓋茲的最愛(有馬玩具博物館),喜歡電腦的人,都忍不住會被(機關玩具)所吸引。這種有著可愛外型、卻有同時有著多種機關與創意的大人玩具,深深擄獲微軟國王比爾蓋茲的心,其蒐藏之多之豐經常被提起。所謂機關玩具指的就是這樣的玩具通常另有機關、或者可以運轉、或者可以運轉、或者可以改變外型、或者結合音樂盒、或者有著許多我們無法想像的創意,而機關人形玩具,則指這樣的玩具外表製造成人形。這樣的玩具除了必須同時具備藝術感與想像力外,更需有理工數學背景才能讓機關正常且有趣的運轉,並不容易。目前全世界大約只有35位的機關玩具創作家,其中日本也僅有三位,正因為製作難度高且充滿想像力!”

有很多逗趣會動的小玩具~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哩!(待相簿上展示)
在玩具博物館裡面甩尾的滋味多讚呀!!
看看這位仁兄滿足又刺激的表情就知道~:P
接著趕去明石大橋~

”連接神戶市及淡路島的”明石大橋”全長3911公尺,中央支間長1991公尺為目前世界最長的吊橋,在特別的橋中展示館內,可親自體驗橋上來往車輛轟隆經過的臨場感,更可透過地板上中空透明玻璃窗,欣賞獨特的海峽奇景。”

上面那張圖是電梯裡面的提醒標誌~可別被門夾到指頭唷!
用螃蟹來表示,超可愛哩!
這裡是莫賽克海邊流行街~
樓下就有一個舞台~年輕人聚在一起開露天演唱會~
儘管下著毛毛雨~大家還是熱情不減~

海灣另一頭有我明天最期待的海遊館~ㄎㄎ~~:P

莫塞克港人潮不少~
讓我想起美國的漁人碼頭~
不過美國跟日本的風格大相逕庭~各有特色!

我買了一把輕便好看的雨傘~
挑來挑去~全部都是Made in China~
-___-!!
港灣旁邊有間大百貨~
B1的百圓商店讓我們買的不亦樂乎~

到處都佈置的好漂亮~
你看看我身後的梵谷先生...
鬍子上滿是發亮的燈泡兒呢! :P
回到旅館嚕!
氣派的飯店大廳忍不住讓我想一照再照~

今天真的好完美~ ^__^/~

待續...

台長: 充滿能量的杏
人氣(1,74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708日本大阪五日行 |
此分類下一篇:大阪.名古屋嬉遊記(二)

老邱

好棒喔
去日本玩真好
2007-08-07 23:24:56
雯琦學妹
我八月也去日本自由行耶!自己規劃 超好玩的 好想住日本喔~
2007-09-04 20:0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