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9:41:37| 人氣4,94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科博館~~上選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這隻大海龜載得動我耶~~~~(還好減肥成功...ㄎㄎ...)



哈哈!不是啦~
這是士林科博館裡面展場的烏龜像啦!
栩栩如生唷~

以前的科博館在建中對面~~
從高中開始我就非常愛去逛逛~
學生時代的我總覺得那裡有趣極了!
有好多新奇好玩的東西~目不暇給的展覽~
科學儀器還可以體驗動手玩~
後來科博館移到士林去了~建得又大又漂亮~

利用假日再去走一走~人還沒有很多~
是家長帶著孩子去玩的好地點之ㄧ唷!

猿人是人類的祖先~~~
站在祖先的旁邊~...看著她毛茸茸的身體~~
還是覺得人類演化的愈來愈漂亮~...但也愈來愈脆弱了~

想想以前的人們...可以赤腳走路去上學~
可以忍受的磨難是現在草莓族的幾千倍~
現在的孩子們~~請你們一定要好好加油!!
擁有足夠的挫折容忍力...才有更寬廣的未來呀!
在這個機緣下竟然能看到這樣的展覽~~~”小強”!!
没錯!!就是”牠”~~
令人期待的~~~”蟑螂特展”~~~~~~

走進展場後....

各位看到了嗎?!
恐怖...噁心...又懼怕又想看...
連蹲在看板下照相都覺得毛骨悚然~~~
台灣各種不同種類的小強大強們...~~今天準備跟大家打打招呼啦~~
奇怪了?!
在小強的展場裡面怎麼有個特大的新鮮紅蘿蔔汁的飲料罐呢?
在我濃濃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打開了這罐”亮橙橙”的飲料布幕~~
赫!!!!!...........
打開後我立刻向後倒彈三步外加後空翻2圈..退退退退....

噁~~~這片無法顯現出...
在你面前一排又一棑活生生..活蹦亂跑...鬚鬚正在快樂左右擺動的小可愛們!!

密密麻麻.....會讓你不想再看第3秒滴~~~~~~~”小強軍隊”..救命呀!!!
呼~~幾乎適用逃離亂撞的神智離開了”小強”展覽區~~
如果各位看不過癮...可以到相簿再瞧瞧其他”小強軍隊”的厲害!!

我們到了科博館第五層樓嚕!
裡面的4~6層..可以讓你慢慢逛兩三個小時唷!

唔~~讓我用水晶球來預測一下~明天會開幾號大樂透!!
哈哈哈~~~其實這是靜電的實驗啦~~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玩意ㄦ...覺得超級炫哩~~
有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在五樓吧?!
你可以把自己的小臉蛋隊上螢幕上鏡頭~...然後他會讓你選擇背景和動作~~

過了一會ㄦ...”喀擦!!”...
你的照片就會出現在螢幕上跳舞啦~~

這是威武雄壯的文程在羅馬跳得舞~~
相當有喜感~~ㄎㄎ~~
球在天上飛呢!
光是這個風動球遊戲~~就讓我們兩個玩了10分鐘~~
要讓球進入鐵環~~要練一個小時吧!:P
我也來試試看~~
怎麼吹...球就是投不進鐵環~
脖子抬的好痠唷~

等到下次來一定要挑戰成功!!!
怎麼樣?...你也要去科博館試試身手嗎?..:P

台長: 充滿能量的杏
人氣(4,94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享受之首~到處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艷陽天~好日子連連~
此分類上一篇:假面~~~~~藝術節!

杏老師~
忘記跟大家說我相簿的網址啦~~~
http://photo.pchome.com.tw/ccffo/
有兩大頁~~有空去瞧瞧唷!
2007-04-05 20:14:32
以芸
還不錯ㄋㄟ,
下次回台北,我也要去逛逛!

為了寫論文,我都快變自言自語的傻子了,
總是寫了一遍、順稿一遍、再改一遍、再念一遍~
哈~傻芸
2007-04-05 20:34:05
以芸
發現大事~~哇~髮型變了ㄟ
很漂亮唷!

真想進去大強小強家看看,
我不怕在地上走路的小強,但最怕會飛的小強~~~

ps.杏老師~我的牙套拆了唷!
重大的消息一定要報告一聲,
陪了我兩年半左右的牙套
2007-04-06 09:26:26
ㄚ信
嘖嘖嘖...士林科教館真是個好地方...想到三年前和我們家老婆大大去科教館玩後...就在一起了呢....^^
上個月...本來和老婆要去看大英博物館的展覽...結果人太多...怕北鼻受不了...所以又去了一次科教館...嗯嗯...果然是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去處啊....!!
2007-04-09 09:28:34
陳濬紳
依杏老師 好久不見耶!!看到你的照片都跟以前一樣年輕,厲害!!婚姻生活是我現在最想往的,真羨慕妳們,俊男美女的配對,令人稱羨!
2007-04-13 00:02:05
巧容
這裡真的很棒,上次我跟小羽、小傅、小惠去玩了一整天呢^^超讚的啦
2007-05-12 10:3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