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00:31:31| 人氣4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vela蒂薇拉試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試用產品是蒂薇拉玫瑰蜂王乳-氨基酸洗顏霜+蒂薇拉玫瑰蜂王乳 全效美顏霜

下面的圖是收到的包裹

當初索取的時候以為10g應該很小一罐~~

實際上不然~~~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很多~~

個人覺得廠商試用罐給的很大方





這罐是蒂薇拉玫瑰蜂王乳 全效美顏霜

呈現出來的感覺是帶點黃色乳狀的產品

帶點玫瑰香味~~讚~~

本人很喜歡玫瑰的味道~~






這罐是蒂薇拉玫瑰蜂王乳-氨基酸洗顏霜

色澤是白色的

同樣的也帶有玫瑰香味




蒂薇拉玫瑰蜂王乳-氨基酸洗顏霜試用感想


洗臉的時候~~

因為產品裝在罐子裡面~~

需要使用挖棒挖出才不會破壞產品的本質~~

可能因為是試用品的關係~~

所以沒有附上吧!!

也許正品會有附贈吧?!

只要挖一點就會有泡沫產生~~

伴隨著玫瑰味道~~

讓我覺得洗臉也是一種享受~~

而且洗完感覺臉咕溜咕溜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蒂薇拉玫瑰蜂王乳 全效美顏霜試用感想

本人事實上對於霜類產品~~

不是很愛~~

但是這款產品讓我對霜類產品有了改觀~~

擦起來的感覺不會很油膩

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因為我居然沒有冒痘耶~~

就連我秋冬換季時鼻頭脫皮的困擾也不見了~~

真的是個好物~~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http://store.pchome.com.tw/lohasbee/

 





















台長: ssj8030
人氣(4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