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4:02:0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種~我愛你~滴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 望 我 能 愛 你 一 輩 子 ! 希 望 我 能 疼 你 一 輩 子 ! 希 望 我 能 照 顧 你 一 輩 子!
這 是 我 的 願 望 , 雖 然 我 不 知 何 時 實 現 , 但 我 會 一 直 等 待守 候 你 保 護 你
因 為 你 是 我 的 寶 貝 ,"我 愛 你

我 不 確 定 我 為 你 付 出 的 夠 不 夠 多 ,我 也 不 確 定 我 能 不 能 給 你 帶 來 快 樂 , 我 更 不 確 定 你 是 否 真 的 愛 我 , 但 我唯 一 能 確 定 的 是 ,我 有 一 顆 很 愛 你 的 心...

在 我 的 心 中,你 永 遠 是 我 最 愛 的 那 個 人,
我 的 心 會 一 直 伴 隨 在 你 的 左 右 ,不 論 天 涯 海 角 ,不 論 距 離 多 遙 遠,我 要 你 知 道~你 永 遠 是 我 最 深 愛~最 想 念 的~ 我 愛 你

滿 天 的 繁 星 代 表 我 對 你 的 思 念,
佈 滿 天 空 的 雲 海 代 表 著 我 對 你 的 深 情,
潔 暇 的 明 月 代 表 我 對 你 的 愛,
只 願 你 的 心 理 留 在 一 個 愛 我 的 位 置,
永 不 改 變 的 位 置 " 我 愛 你"

台長: 惡魔◎◎天使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