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01:23:1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渴望*達不到=自作自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渴望~~
每個人的目標不同。

有些人,
渴望可以有很多的錢,
任他揮霍;
有些人,
渴望能有一份正常的職業,
讓別人看的起;
有些人,渴望能把書讀好,
讓知識更上一層樓;

這些都不是我所想要的,
目前的我渴望的,
只是份單純而快樂的戀愛;
就這麼簡單而已,
只是我自己都開不了心。

或許我之前被傷的太深ㄌ,
所以我從來不願意再提起,
不願再告訴別人我曾失敗過。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無知、自視清高,
以為的魅力有多大,
足以讓別人等那麼九。

之後的我,都不敢再認真的投入任何一段感情,
那時的我,幼稚,不成熟,
現在的我仍然,幼稚,不成熟。
自己都沒有辦法摸透自己,
總歸一句話,
不要以為自己有多厲害,
或許在自己受傷前,
早已經傷到別人ㄌ
____自作自受。
沒什ㄇ好同情ㄉ。







台長: 雪人~~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