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8:10:1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暑假只到星期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如標題~

大家一定再猜測~

是ㄑ補習?讀書?

其實都"不是!"> <

我是要ㄑ"打工!"> <

我猜現在應該很多人是三條線然後說~這有捨好大驚小怪ㄉㄚ!

其實是~

我打工ㄉ地方在桃園= =

然後早上7點出門~

晚上10點多回來= =|||

然後~我打工ㄉ地方~沒有冷氣= =|||

在室內工作~

室內比室外還要熱@@

我打ㄉ工是做吸管@@

特別ㄅ@@

我阿姨他家開ㄉ公司和工廠@@

為捨會熱勒?

因為~他要融化顏料~然後塑形成吸管長長ㄉ樣子~在冷卻~再切成適當ㄉ長度!這就是做吸管大致ㄉ工程~(這些步驟都是用機器ㄉ@@)

那我要幹ㄇㄋ?

我是將切好ㄉ吸管~"包裝"!

裡面真~~~~ㄉ超熱ㄉ啦= =

其實我以前就ㄑ做過ㄌ@@

可是他ㄇ以前ㄉ工場在我家附近@@

可以用走ㄉ到工廠~

現在ㄉ話= =

還需要有專車來接送我勒= =|||

我媽昨天就問我要不要ㄑ~

我ㄧ口就答應ㄌ@@

ㄑ年暑假~= =

都是健身操拉= =

害我不能ㄑ@@

所以今年一定要ㄑ> <

今年會特別辛苦囉> <

星期一到~星期六都要ㄑ= =

只有星期天才是我ㄉ假日> <

加油> <

其實暑假~我很想跟朋友ㄇ出ㄑ打球~出ㄑ玩= =

但是我知道= =

"不行!"

筱菁ㄇㄚ~> < 對不起呀!!!

還有蕭玉眉~sorry呀> <

如果要ㄑ超級無敵霹靂好玩ㄉ地方ㄉ話~記得一定要叫我> <

我一定要ㄑ!!!

@@加油~

台長: 小M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