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5:46:5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海交錯(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息過後,在山城行走

  吃喝玩樂,好像也不過那麼一回事

疲憊,卻又強打精神地閒逛


恍惚間,我和你們失散
嘈雜的廣東話將我推擠到,沒有你們的地方

  好害怕

唯一的連結又不具其正常功用

  真的,很慌

無依無靠?感受很糟糕



搖搖晃晃間,我們來到港口
海風撲鼻而來,是鹹鹹的味道

人聲沸騰,而我們微笑著

  持續地,吃喝玩樂

突然,氛圍變得奇怪

  在溝通嗎?好像吧...

我若無其事,卻不免期待
能借冰品消暑與降火

  太累吧?所以講話口氣都直接了

幸好沒事了,這樣就好


夜晚
我醒著,看著你們打睏的樣子

覺得可愛

喜歡這樣的出遊,慢無目的
卻又閒適不已


你們下車後,我獨自坐車
台北的車水馬龍,讓我好想念

先前的
   安寧

台長: 小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意外,accident
此分類上一篇:寫在高三青之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