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3:16:2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闊天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重新飛翔,用一種溫柔的姿態

我並不那麼清楚,欲去的方向
但順風而行,總是快樂的,至少不複雜
或許因為擁有複雜靈魂的緣故,思緒翻騰得好厲害

因此,反而渴望簡單的日子

當我學會快樂,當我學會替生活找到愉悅的因子
似乎,就尋覓到,一個出口

我仍舊不曉得,往後的樣貌
生命跟天氣不同,沒有氣象圖可供參考
但生命,如果有太多的參考,便失去冒險的意義了

想要闖一闖,想試圖像風爭一樣
有很用力,很認真向前衝的樣子,那麼理直氣壯,那麼勇往直前

就跟,快樂類似


昨天晚上,我坐在速食店的二樓,對著紅綠燈,向你說再見
也許我很容易跌倒,也許我常常走路不看路

但當綠燈亮起,我慢慢向前走時
其實相信,自己可以走到對岸,然後回頭給你燦爛的微笑


揮揮手,用灑脫地步伐,維持我慣有的,優雅
但在我踏出去之前,我像對你唱一首,動人的歌



到了世界的盡頭 開始習慣了風
捧著厚厚的寂寞 平靜向前走 不當做那是折磨
到了世界的盡頭 開始學會快樂
不同方向的遼闊 是你最後的溫柔 一直到現在我才懂

海闊天空 在我心中 濕透了眼 就不再迷惑
望著你給的黑夜 當淚劃過 才能對自己寬容
海闊天空 我頂著風 當霧散開 就真的自由
獨自尋遍這地球 找新的出口 謝謝你讓我愛過

不同的方向的遼闊 是你最後溫柔 一直到現在我才懂

海闊天空 在我心中 濕透了眼 就不再迷惑
望著你給的黑夜 當淚劃過 才能對自己寬容
海闊天空 我頂著風 當霧散開 就真的自由
獨自尋遍這地球 找新的出口 謝謝你讓我愛過

就算捨不得 也不能回頭

海闊天空 我頂著風 當霧散開 就真的自由
獨自尋遍這地球 找新的出口 謝謝你讓我 愛過














     再見

台長: 小欣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萬般皆落定
此分類上一篇:初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