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10:35:15|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金門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七月九日
地點:清泉崗機場
發生經過:那天的早晨,提著我的小包包做上遊覽車往機場出發,第一次坐上飛機莫名的緊張,接著飛機加速一下子就飛到了1萬公尺高的上空,大概50分的時間,到了金門,踏上這個從未來過的小島,第一天參觀了古寧頭戰史館.金門國家公園.八二三
戰史館.太武山.......
我看了那些戰史館也看了忠烈祠,心中
有些感慨,若是當年沒有這些將士們在前線,今天的我們也許\都是共產主義統治下的受害人
最重要的是在第一天的下午導遊阿姨把她女兒帶出來跟我們一起玩,他女兒叫郁文,今年升國一,超可愛的,而我也和他ㄧ起爬上太武山,就在毋忘在莒那拍了我和她的第一張照片,那晚在旅館的外頭,其他人在那玩的不亦樂乎,而我躺在草地上看著那外島的星空~真是美極了..............待續

台長: 一休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