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12:51:2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畫畫...
多麼熟悉的一個字眼

那日,經常呼嘯經過小巷
撇見巷口立著一幅素描
伴著「素描教學」「西畫教學」的字眼

腦海裡
浮現小時想學畫的夢想

當時
畫畫比賽的常勝君
獎狀貼滿牆

日前,伴隨著爸媽漫步田野
不知是何議題
老媽突然感慨的道出
「要不是你小時候家裡沒錢,一定給你學」
我不知道該接什麼?
這話題就此打住了
老爸道出
「還好沒學,不然今天你就很慘」
心想,是嗎?

大學聯考結束
又燃起一絲絲繼續學畫的動機
商業設計
念頭又被經濟因素打倒

駐足小巷口
笑了笑
走吧!

忙忙碌碌的日子
經過小巷前,總不忘瞄一眼那小時的夢想

哪天!
當我
放下書本
放下壓力

我可以當個老學生...
誰說我不能實現

至少我還有相機陪著我
繼續堅持對於色彩的執著

台長: 密室裡流浪的流浪漢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