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19:25:19|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 ˇ

也不要問 ˇ

我不知不覺 ˇ

感覺到 ˇ

我身體好虛弱的感覺 ˇ

好困唷 ˇ

我生病了嗎 ˇ

還是 ˇ

得到了心病呢 ˇ

我想 .. ˇ

應該吧 ˇ

唉 ˇ

我的疑心病好重 ˇ

算ㄖ ˇ

記使 ˇ

我愛你 ˇ

所以 ˇ

我也就要相信你 ˇ

不可以懷疑你 ˇ

但是 ˇ

我始終怕說 ˇ

我過度的相信 ˇ

導致 ˇ

後來的傷害更大 ˇ

會嗎 ˇ

會這樣嗎 ˇ

你會再給我二度傷害嗎 ˇ

第一次 ˇ

就這麼痛了 ˇ

我還能忍受第二次的痛嗎 ˇ

好像 ˇ

有點困難度 ˇ

算ㄖ ˇ

壹切 ˇ

順其自然 ˇ

由你決定了 ˇ

我不想多說什麼了 ˇ

愛你的心 ˇ

我也做到了 ˇ

給你的 ˇ

也都給你了 ˇ

現在 ˇ

看你怎樣了 ˇ

我也不知道 ˇ

我也不太想知道 ˇ

我現在只知道 ˇ

你和我 ˇ

很幸福 ˇ

很快樂的在一起 ˇ

那以後呢 ˇ

我畢業呢 ˇ

是否還是一樣的甜蜜呢 ˇ

還是 .. ˇ

變了 ˇ

會嗎 ˇ


 拔拔〃糖

[ 07 06 06 ]

台長: ┌ 丸♡ 糖 ,,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糖糖vs丸丸 ♡〞 |
此分類下一篇:[ 汗水 淚水 ]
此分類上一篇:[ 龍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