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20:59:4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杰倫 - 安靜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台長: 牛奶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偏見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翅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