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08 03:38:06| 人氣1,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寂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霧茫茫的
那段日子


有些字看起來還是蠻刺眼
有些事還是別想拉
你出現的夢境多半很糟糕
好比現實的我追著你跑
好累



為什麼過不去呢
連朋友都當的好為難



怕去關心
怕會打擾
怕被誤會

其實這樣更難受

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突然地一道道門往下墜
阻擋我前行
門上數萬個鎖沒有提示沒有鑰匙
沒膽敲門
更不可能強行拆卸

不勇敢的我是否沒有資格得到答案
不勇敢的我




是不是




『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你會知道我,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在訊息裡回一大堆話的那晚一直很想丟給你聽的歌
最後變成是我重複的聽然後哭著睡著

以為
之後
我是灑脫的一方


去年沒有說出口的事你可能懂
或許當我瘋了罷
如果當晚說出口
今夜還會突然想起而睡不著嗎


過渡期
自以為憂鬱的說法







那就

為自己點播一百萬遍的:氧氣








台長: 未命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加滿
此分類上一篇:總算是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