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6 14:32:52| 人氣5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125/

昨天我問了之前想問的話
但似乎緊張表達得不好
也許有被誤解

可是
很爽

「成就感無敵!」
沒錯,剛開始我會不顧一切選這科系
就僅是成就感
當然成就感是不能填飽肚子
這四年應該是我這輩子最能毫不猶豫做作品
沒有什麼好失去的
誰知道一年半後我會不會失業成為打工族

感受不到最初的衝動
是停滯期嗎
不確定要什麼,不知道說什麼
我要給觀眾的是 什 麼,觀眾喜歡看什麼
節奏情緒故事畫面動作
不只吧


太刻意
想放鬆卻越逼越緊

就算很爆爛我還是要做完
就算沒市場我還是該堅持

但,我要做,什麼?


-


每做一件事前都會說些自以為說了會無敵的話
但每次都起不了作用後就沒有再說過
不能怪罪那些句子,就算我沒說還是一樣失敗


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價值連城的幸運
......
昨晚整理情緒後想到


-


我相信。但也真的不喜歡把好壞都牽扯到上輩子
下輩子是誰做什麼都不知道
能相信這輩子做好就能成功嗎


每個人來到這裡的使命不同
就好比殺手要全身而退是需要達到自己第一次扣板機前許下的心願
好啦我知道這比喻很爛XD


-


上禮拜看完三部今敏的電影動畫和一部電視動畫
深深地覺得不管經過多少年
每部都會是神座,無可取代也無法超越

只是
我們都知道的
如果一切沒改變現在又會是怎樣

-



缺少了懷疑
一昧相信,別人給什麼,就接收


-



為什麼要相信我能勝任

昨天不對>對

我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哪有理由去干涉去否定去亂判斷
心浮氣躁的


或許,我們也不適合合作
或許,開學後你會離開

大概是被逼到吧

不喜歡那樣的做事態度
卻在不對的場合上胡扯
導致非精準的失控






台長: 未命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祝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