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5:47:47| 人氣5,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文字D 搞笑台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木:之不知道什麼是神!            
   神也是人!                
   只是他做了人做不到的事!         
   所以他成了神!              
   一年前校長那個臭三八!把我趕出了學校說阿木    你乾脆不要較阿木叫廢物好了!
   所以 我要做車手              
拓海:哼!                   
阿木:就拿飄移來說 怎樣飄阿 一過彎 拉拉手煞車   車屁股就過去了! 感覺如何?帥!     
拓海:這..這樣車子不就變慢了嗎!?      
阿木:不然怎飄阿!
拓海:就..一過彎 油門不要放掉 過了彎方向盤轉   回來嘛!摁摁~~摁 (被打)ㄞ喲!    
阿木:(打)你這樣早就連人帶車下去惹!     
阿木:恩~(拿旁邊的牛奶)~!
拓海:摁~(微笑)!
阿木:奶好阿 好什麼!高鈣質 !車手最重的事什麼   眼睛嘛!
女同學:今天出去玩嘛!     
夏樹:不了!我還要兼職呢!(看拓海)    
阿木:(看夏樹的內褲!)一年B班茂木夏樹 今天白色
拓海:很有趣阿!             
阿木:你才是呢!聽說你上禮拜為了他跟隔壁班的大狼狗大打ㄧ架                
拓海:啊!    (開工拉)                           
 


2.

拓海:阿木,捉蟑螂?               
阿木:不是 找老爸
拓海:他跟你一樣 幾天沒回來了
拓海:有客人
阿木:這可慘了 他都幾十歲ㄌ
阿木:毫無責任感 生意也不管
阿木:要是這加油站倒了倒閉了 我怎麼辦
阿木:還好我有手有腳一向都靠自己
阿木:不然哪能長的那麼大阿


3.

阿 樹 :我要買GTR
老 爸 :我買輛奔馳給你
阿 樹 :我要買GTR
老 爸 :加勞力士
阿 樹 :我要買GTR
老 爸 :昨天晚上你差點沒命
阿 樹 :昨天晚上我要是開GTR我會撞?
老 爸 :你開GTR早死了
阿 樹 :我要買GTR!

4.

臭豆腐:以前你每輛車都比我貴、比我快,你贏過我媽?笨蛋!

油渣子:你不ㄧ樣,你是瘋子

臭豆腐:我有說過我的孩子正常嗎?

5.

木:拓海!有些事想跟我的好朋友說....
拓:你說阿(笑)
木:昨天我看到夏樹...跟一個男的進了酒店.....
拓:酒店?你有沒有搞錯阿
木:恩...(搖頭)3萬塊 過夜..
拓:你說什麼阿?
木:我說3萬塊過夜 熟人還可以便宜一點!!!!!!!!!!!


6.

阿木:你想想 我開車 你洗車 多有前途阿

7.

油渣子:我年輕的時候,你們就叫我廢物,想不到現在我兒子比我還廢‧‧‧

油渣子:你知道吧?!我九代單傳就這麼一個兒子,如果有什麼三長兩短的話‧‧‧

臭豆腐:重新生一個囉



8.

油渣子:臭豆腐...臭豆腐..臭豆腐!!

文太:喂...是不是拓海跑贏了那輛GTR啦?

文太:那找快樂那筆帳...咱們就倆清了


9
宏:小心!他過彎很快
京一:在快也是86

10
京一:現在出到8幾了?
宏:都出到89囉!!

台長: 小鄒
人氣(5,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