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15:31:2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齁~

枚是長那麼高幹麻

想當初

還比本人矮說

後來
跟我一樣高

現在


搞什麼!!!

居然比我還高!!


什麼麻~!


高了不起唷!!

臭米!!!

小心我把你煮熟當飯吃掉!!


哼哼哼!!

公的偉大逆!!

枚是幹麻亂弄我!!

烏黑的秀髮(= =?)

害我的頭髮
全亂了!!!

眾(我看你也不怎麼討厭人家阿~

本人(是不會討厭阿!!誰會莫名討厭自己的朋友阿!!
眾(你前後抵觸欸!!

本人(要你管唷!![飛踢

[非好遠阿~~~~~~!


哼哼哼!!

我會長高拉!!!

一定會在把你比下去!!

眾(不可能啦~

去死啦!!


台長: 小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嘻_超另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天哪!我爸是草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