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13:52:19| 人氣2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9要去聽女兒的遊學說明會, 同時也剛好是同學們的聚會.

好久沒有參加同學的聚會了, 帶了兩個女兒去參加同學會, 大
家約好在士林碰面, 真是很興奮又期待.

結果老公說要先載我去調整眼鏡及修理大哥大, 延誤了一點時間
才抵達”月湖”, 同學們都到齊了, 除了昭吟, 臨時有事, 所以無
法和我們共用午餐.
大家都沒什麼改變, 臉上沒什麼歳月的痕跡, 而且身材也都保持
的不錯喔. 大夥各自點了餐點, 後來二女兒上完課也決定加入我
們的行列, 好多年沒見面了, 大家邊吃邊聊, 聊得很開心, 女兒
們幫我注意著時間, 以免我聊得高興忘了時間, 感覺沒聊多久就
要起身前往下個行程, 和同學約好, 說明會結束再到阿胖家坐坐.

我們約兩點時抵達說明會現場, 還蠻多人來參加的的, 接著主持
人就開始一團一團的介紹, 有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最嚴格), 費城
賓州大學, 芝加哥伊利諾大學, 加州洛杉磯大學, 加州柏克萊大
學,紐約茱利亞學院(每週上課時數比較少一點, 可以免辦學生簽
證),加拿大多倫多大學, 英國倫敦南岸大學, 及英國愛丁堡大學
+倫敦大學等屬於青少年遊團, 好像每一團都很有趣, 既可學習英
文又可體驗風土民情, 讓人不禁躍躍欲試. 先拿契約書回家看一
看再做決定.

大女兒及二女兒說她們可以自己搭車回家, 讓我帶著小女兒再去
同學聚會, 是故搭著捷運又來到了士林. 到了昭吟家, 林媽媽和
同學坐在客廳聊天, 林媽媽也還是印象中的樣子, 沒有改變, 林
媽媽對我們都很關心, 很照顧, 大家聊著聊著, 想起唸書的時候,
有一年聖誕節大伙到昭吟家吃大餐的情景, 大家似乎都還能嗅得
到香噴噴的蒜頭雞...., 那對於我來說, 可說是吃過最美味的食
物了. 哈哈... 忍不住口水又差一點流下來.

我是第一次看到昭吟的女兒, 和昭吟一樣是鬼靈精, 又有主見,
長大想必不是簡單的人物. 女兒和她相處得還蠻融洽的. 在昭吟
家吃飯, 和我們家的菜色完全不同, 有一道鳯梨炒麵腸, 很好吃
喔, 邱淑真還請林媽媽傳授烹調秘訣, 下回也買來在家做做看.
餐後, 大伙又在客廳吃著水果聊著天, 哎, 我才想到剛才在餐廳
忘了拍照, 張美玲都先回家了, 難得聚會, 當然要拍張照片囉.


台長: sum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聚餐

amanda
同學會.....真好~
2008-04-26 20:15:57
版主回應
好久沒見到同學, 能聚聚真的是件很棒
的事.
2008-04-29 23:0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