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16:02:36|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 果 山 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uly 22, 2006

今天過得超充實ㄉ
早上

和葦思去皇冠辦卡
借ㄌ這ㄍ月ㄉ談心
和幾本漫畫
然後和葦思去吃午餐

再來12點半就去和國中同學聚餐in食話食說
ㄏㄏ

然後再來就去去百果山盃ㄌ
和機丙ㄉ同學一起去

一開始因為手機壞ㄌ無法連絡大隻豪ㄉ關係
很擔心
結果一到員林火車站
看到"睏寶"
整ㄍ人如釋重負
結果在等大隻豪他們ㄉ時候
去對面夾娃娃
都沒夾重

後來到齊後
就由室設ㄉ蚊子帶路
走ㄌ好久。。到ㄌ

等待比賽。。。

今天對ㄉ是二林

只有五ㄍ人。。
後來小柯有來

一開始,
有一直落後
後來小柯上場之後
狂追!
其他球員也開始有得分~~!

小柯讓氣勢變強超多ㄉ~!!

本班ㄉ大隻豪也有表現
ㄏㄏ
不過進算加罰還是要進啦。。。
不然會很丟臉ㄋㄟ~!

下禮拜。。。要先打百果山盃

打完還要直接去打週末盃

加油加油~!

------------------------------
昨天
看到一ㄍ建教班ㄉ學妹
罩杯超大ㄉ...
我看ㄌ都覺得很不方便
ㄎㄎ
我輸ㄌ
哈哈哈哈ㄏ

早上有看到我弟在球場打球
瞬間覺得
自己ㄉ弟弟真是帥呆ㄌ
只是矮ㄌ點

前天沒繫皮帶....被老狐狸主教罰公服真是機車!!

------------------------------

前天上班ㄉ時候

傑仁跟我說

老太婆他女兒說:以後不會再幫我代班ㄌ!

他說是因為上次我去看週末盃
回去遲到ㄉ關係。。。

真ㄉ很。。。無言耶。。。
他本身就是在做代班ㄉ。。
本來就要做這種狀況ㄉ心理準備
可是他卻
那裡挑,這裡挑
那是不是以後我要休假
怡珍就要做全天
你媽沒教你ㄚ?
嬌生慣養
不會替別人著想
一天到晚救只會說"原則原則"
聽你屁
代班ㄉ
還需要原則
那你還代什麼班啊?請問你 你還代什麼班ㄚ
你乾脆叫你媽再請一ㄍ代班就好ㄌㄚ
挑?!
要代早班不代晚班
給你挑
不代誰ㄉ班
也給你挑!
你乾脆別上ㄌ!!
飲料常常做錯,你媽也包庇你
唉!
沒救ㄌ

嬌生慣養
自以為是
原則原則。。原你ㄉ頭
自私
不顧慮別人

-------------

超爆笑ㄉ。。。

昨天

有一ㄍ。。智能缺陷ㄉ客人
他來買2杯紅茶
可是他只能10元給我
然後我就跟他說
2杯20元喔

他就:[呵呵呵。。]看著我傻笑
然後我就再說一次
2杯20,你拿ㄉ只有10元
結果他又:[呵呵呵。。]看著我傻笑

。。。


最後終於。。。

我贏ㄌ!

台長: ♡ 陳小慧  ♡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