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13:27:5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 作弊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 面 的 小 抄 傳 過 來   傳 過 來 傳 過 來


這 裡 的 考 卷 很 空 白   請 不 要 假 裝 不 理 不 睬


重 考 男 孩 的 悲 哀   說 出 來   誰 明 白


求 求 你 小 抄 趕 快 傳 過 來   哄 哄 我 呀 逗 我 樂 開 懷


我 上 看 下 看 前 後 互 看   原 來 每 個 老 師 都 不 簡 單


我 想 了 又 想   猜 了 又 猜


監 考 的 老 師 們 還 真 厲 害   ( 還 真 厲 害 )


前 面 的 老 師 還 真 G Y  看 過 來   走 過 來


把 我 的 考 卷 收 起 來   這 科 考 試 又 將 完 蛋


( 哎 ~ ~ 算 啦 ~ 回 家 吧 )

台長: ─═ㄚ fu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ㄚfun の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 三 寶 ‥
此分類上一篇:特殊符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