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19:47:1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好愛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爸爸...他以前好像吳孟達...
如今變胖了...臉變紅了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那我就說認真的男人最帥..
雖然他不誠實...
雖然他不衛生...
雖然他愛抽菸...
雖然他睡覺愛打呼...
他是我們一家之主...LOVE老爹

我姊姊...女生十八變...
就出現我們家...
雖然她化妝前和化妝後差很多...
我們感情很好很好
上了大學還是不變...
會一起洗澡..
會一起睡覺..
會一起說心事..
會一起打架..
會一起借錢..
呵呵...I LOVE MY SISTER

他是我弟弟...長不大的人
他是我家最任性的人...
他是我家最小的一隻...
他很厲害...
會寫出完前不可思議的東西
我很佩服他...
他很少表現他與他朋友的好與壞..
我知道他與別人發生事情..
但他卻完全不顯露出來...
他很高...從一個不倒翁..
變成了長頸鹿..
他是我擔心的弟弟...

事實家成員還有兩位...
等我偷到他們照片再介紹嚕!

台長: ☆♀水餃♂★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鬼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