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22:31:0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蝴蝶停在花朵留戀   時間斷在無意的思念
關掉那些電影般的片段  沒有我一樣精采
 
我不再為了你  把情緒弄爛
掃掉過去回憶  不去想你的改變
 
沒有你的明天  會更甜
我會尋找另一個他  想念
吻別了不開心  別眷戀
乖乖聽話什麼都別  再講
 
 
風箏在狂風中吹斷   我等雨過天青後看見
刪去那些不美好的渲染  讓情緒更加靦腆
 
就趁著那回憶   想一點
到此為止讓彼此都  沉澱
看開了這一切   別互欠
讓說過的永遠愛情   都剪
 
 
 
 
 
 
 
我寧可比你早說聲再見

台長: 夜魅,珊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