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4 18:31:4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耿耿於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
試圖再 努力愛 也顯得不自在
不懂得如何談戀愛
還是我太愛你對過去太放不開
難道是寂寞太耐 生銹的鎖不能開
鑰匙也 折斷了 留在舊患所在
懷內 放滿對你的愛
難怪跟誰也再沒法戀愛

我究竟做緊甚麼... 自己都唔知... 我放不下的太多... 不想再只靠感覺而行... 我的信念開始崩潰... 究竟我何時才能回復平常心....

完了吧 如無意外 重今開始該好好戀愛
放下從前一段感情 才能追求將來 你就似沒存在
完了吧 仍能撐起來 前進便讓自尊心放開
告別從前總是不易 然而假如只得我在
這不是場定成敗的比賽

台長: 冥空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