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19:42:22|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撒慕爾的蒙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撒慕爾在厄里面前服事上主;那時,上主的話少有,異象也罕見。

有一天,厄里睡在自己的房裏,他的眼睛漸漸昏花,已看不清了,
天主的燈尚熄滅,撒慕爾睡在安放天主約櫃的上主的殿內。

那時,上主召叫說:「撒慕爾! 撒慕爾! 」他回答說:「我在這裏! 」
他就跑到厄里前說道:「你叫了我,我在這裏。」厄里說:「我沒有叫你,回去睡罷! 」他就回去睡了。

上主又叫撒慕爾;撒慕爾起來,走到厄里那裏說道:「你叫了我,我在這裏。」厄里對他說:「我兒,我沒有叫你,回去睡罷! 」

撒慕爾不知道是上主,因為上主的話尚未啟示給他。

上主第三次又叫了撒慕爾;他起來,又走到厄里那裏說道:「你叫了我,我在這裏。」厄里於是明白,是上主叫了幼童,

便對撒慕爾說:「去睡罷! 假使有人再叫你,你就回答說:請上主發言,你的僕人在此靜聽。」撒慕爾就回去,仍睡在原處。

上主走近,像前幾次一樣召叫說:「撒慕爾,撒慕爾! 」撒慕爾便回答說:「請上主發言! 你的僕人在此靜聽。」--撒慕爾紀上三章1-10.

***用心傾聽上主的聲音,並答覆祂的召喚,這是跟隨主的條件,求主助佑我們***

台長: Cecilia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聖言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耶穌敲門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真諦

眼鏡
~用心傾聽~
換成~人與人相處,有時候何嘗不是也要如此.
2008-01-25 12:12:0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