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23:51:1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 ㄚ被肆拔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來弄化糞池的阿被 ,



蕭勒幹笑 =))


第一天莫名奇怪跑來窩悶班 (...)


說惹壹串台語 , 整個粘在一起 *

[ 考驗俺悶班的智慧 = = ]


說壹說自己在那邊壹直笑 , 笑壹笑又走掉 `(。)

[ 尼肆有病噢 ? ]


整個很好笑噎 ,;


後來芽 ; 牛頭較俺拿衛生紙給他擦汗 `,


他縮鋪用惹 .. 他還跟俺說謝謝噎 [ˇ]*


哈 ,, 俺還拿垃圾丟他 ..

[ 因為我要叫那葛阿被幫我丟垃圾 = = ” ]


他還蠻聽話的 ,, 真的幫俺拿去丟 -ˇ-


那葛ㄚ被嘎 `;


俺好心告訴他 , 他庫子破洞 ...

[ 破在攬較那邊 ]


他還罵我變態噎 [ ! ]*

[ 去你的 , 你都那麼老惹誰想看ㄚ? ]


算惹算惹 ; 大人不記小人過 = =


上課 , 俺一直跟那葛ㄚ被講話 =))


他太好笑惹 :P


小黑人還罵他 : 哩喜勒靠盃噢 `!


整個很有效點 ...


今天那葛ㄚ被居然沒來噎 + ”


真肆的 - ____ - +


還我無聊惹一下 ~ ~ ”


不過第八節都在那邊跟龔小豪講笑話 *


他說的笑話 _ 真不似普通的好笑 =))


害我笑好久 .. >>”









台長: ,_ 瑄瑄 :D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 樂 ] * |
此分類下一篇:, _ 假期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