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9:09:0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日集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7 :(
          今天第一次再課堂時間出校練習集訓..    很開心  不過我ㄉ水泡實在是太惹人厭ㄌ     一大早我先到教官是找護理老師    問老師水泡怎ㄇ辦   她就說讓它自己消掉   可是有一顆超大   所以老師怕我們練習時把它弄破  就先幫我把水擠出來再擦藥...     (((步驟是..    沒有針筒所以用縫衣針(用火將針燒紅待冷卻)   再用酒精棉片消毒傷口     然後用針再水泡ㄉ邊邊刺一ㄍ洞   用棉花棒將組織液輕輕推出 (會有些許刺痛)    推乾淨之後擦上優碘即可..))) 
     之後我就出發去練啦啦隊ㄌ    可是另外還有好幾ㄍ水泡沒處理    所以我再練習時一直都很注意怕水泡會破     超難過ㄉ啊!!     不過ㄝ很好笑   應該沒有人像我一樣那ㄇ笨會用這招搞ㄉ自己腳上都水泡     不過說ㄝ奇怪   別人貼都不會起水泡   我就會   =  ="     真是怪人一ㄍ....    哈ˇˇ

   pic:   10/1 新生假日出來練習   in雙連捷運廣場.
                  the end____###  

台長:  小孩子`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日*
此分類上一篇:水泡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