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21:00: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高中的時候 擁有了自己第一瓶香水-giorgio armani
從此愛上香味

從那時候就會開始對香味特別注意
在高中的時候 大多是選擇 甜甜的那種 越甜越好
到現在有些沐浴乳還是甜甜的
有些朋友聞到總是說 小心有天你被螞蟻扛走

記得出去玩得時候我帶著心愛的草莓沐浴乳
後來借給學長用 之後他跟我說 太甜了 (尷尬的要命)

最近喜歡上一些比較不屬於甜的味道
也不會形容 但就是很吸引我
像CD的 j'adore 就很吸引我(感覺像成熟女人的味道)

或許是因為醬 所以對有噴香水的人會特別注意
也時候 我會受不了一些香味 好像不知道多久沒洗澡
還是手滑不小心給他到了半瓶似的 香到我頭暈
(重點是 這些人大多是男生)

記得他也喜歡香水 認識他的時候
就是被他的香水為吸引 因為不是特別的香 卻讓人無法忽略

曾經在香水店裡找了很久才找到他身上的味道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找出是什麼
重點是我也沒聞幾次 就已經記得那味道

每次聞到一些香味都會讓我想抱他
對我而言 味道也是一種吸引力吧

to妹
龜的味道 我從來記不得
直到現在 跟他出去那麼多次 我還是沒印象
說不定就是醬 所以我跟他的發展才會像現在一樣吧
(結論 他不夠吸引我 或許是香水買錯了 ㄏㄏ)


台長: Jessic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