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9:47:0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的生命剩下100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在看完了1公升的眼淚之後的感想
真的是一部很值得看日劇
不過,看之前真的要準備多包衛生紙
不誇張,真的很感人!!
片中片中的女主角(亞也)原本是個和大家一樣健健康康的高中生,但卻無意成了小腦脊髓變性正的患者,身體漸漸失去自主性,甚至最後連開口說話都是個問題,從一開始不能接受自己得病到後來勇敢的去面對,選擇珍惜擁有,而自始自終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遙斗)也從亦開始對生命的不在乎到學會去關心別人我不禁在想,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100天.....我會怎麼做?!
如果我的生命真的剩下100天,那我...也許會抱怨,抱怨為什麼那個人是我,但在接受後,我會選擇認真的做回自己,那時我會學著別再去在意太多的無心眼神,我要是想笑,就會盡情的笑,要是不開心,我就會說,要是難過,我會選擇用力的哭,要是喜歡,我會勇敢..很勇敢的表達,要是抱歉,我會選擇當下認錯。
也許是我現在所遇到的挫折,都還微不足道,但不爭氣的自己,卻像是找已被打敗,常常面對的是沈淪的自己,我罷自己的進步和快樂擴張得太快,但其骨子裡的自己,依然做不到真正的豁然。
很多事,我都還受困於自己,其實還不夠尊重自己,也還不夠尊重別人,在我的世界裡,還取不到所謂平衡。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100天,那麼從開始倒數的第一天,我要像我的父母說聲抱歉,對你們的不尊敬、讓你們的擔心,和那些我之前不肯低頭的道歉,現在補回來,希望還來得及。
第99天,我要拒絕一件我不想做的事
第98天,我要因為自己感動,而不避嫌的落淚
第97天,我要大聲的感謝曾經到現在讓我笑的人
第96天,我要不踏丟臉的做一件不但糗,還會讓人大笑的事
第95天,我要開始存錢,存到生命的最後一天
第94天,我要和大家一起游泳,不要再為自己的左腳傷痕遮掩
第93天,我要的太多...................................
都是現在我很難做到的,生命的做後一天,我要好好的慶祝自己的突破,既使,明天,我會離開也不會覺得遺憾!



台長: ㄍㄚ ㄍ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