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4:59:48| 人氣1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不要再去自助餐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與大老闆的聚餐堪稱吃得最無趣無味的一次,我就知道大老闆很隨便可是看得出他不怎麽喜歡吃自助餐。我呢,最最痛恨就是去自助餐了,沒什麽可以吃又不好吃,以前我媽給了兩張花園酒店頂樓淩霄閣旋轉餐廳的自助餐卷,一位就要289塊,五星級酒店的自助餐價錢肯定是貴的,我很希望能有吃的,可是去到很失望,很多菜都是冷盤,加熱的卻不熱,我吃下幾口胃部馬上閙情緒了。

很怪地是,我每逢吃自助餐胃部一定會不適的,走進自助餐廳遙望那些擺出來的食物,我頓時覺得很迷茫,該如何下手該從哪些開始?現在廣州有很多自助餐廳,無國界、拉丁、中東、土耳其、意大利都有。公司的那個女口嚷嚷著去吃自助餐,一大班人就順她意咯。之前我提議去吃西班牙菜,可是那個女的不喜歡,結果昨晚去的那傢拉丁餐廳既不能刷卡埋單氣氛又不及隔壁的另一家拉丁餐廳,菜色又不好,只有蛋糕甜點是比較有來頭的。

大老闆只出去拿食物一次,盤中的食物只有沙拉,唉,比以前去其他餐廳吃得更少;看其他同事的盤子中的菜就像是吃垃圾一樣雜亂,甜的、辣的、酸的、咸的堆在一起,連銷售經理都不怎麽想吃下去。後來銷售經理對我說:“Zukee啊,你以後再收集多點餐廳信息,讓我們多吃點不同的。”我心想去特別的很容易,只是要顧著大老闆的胃,他不喜歡去或像今天這樣很沒癮頭呢,早知道你們聼我說去吃西班牙菜多好啊。

一頓飯下來,除了那個女人吃了4、5盤外,其他人都沒多少食欲,搞得我這個“文娛組長”頗感失職,下次會去哪兒吃?臺灣菜、粵菜、阿根廷菜、越南菜、泰國菜、湘菜、京川瀘菜都吃過了,還是帶大老闆去唱KTV順便吃東西呢?

好頭痛啊!我昨晚單單看餐廳信息已經將近一個小時,大老闆問我考慮如何?“I feel so trouble.”天啊,不要再要我去找餐廳聚餐,不要再帶我去吃自助餐,我真受不了了!

台長: Zukee
人氣(1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聊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多謝支持您們讓我有更多的機會做個有錢人
此分類上一篇:題目是什麽?

第一夫人
可以跟老闆說看他多少錢想花,乾脆折換現金給員工嗎?!@_@!!
2007-06-29 18:00:48
Zukee
我們大老闆是隨便的,只要不吃大塊肉就行,他總看銷售經理,而銷售經理卻要看我想主意,每次大老闆一來我就頭痛,又不能拉他去唱KTV吧。
2007-07-02 18:3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