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00:45:19|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世界已瘋癲 電影<俠盜高飛>主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梁望峰 唱:譚詠麟

孤身 軀殼似沒靈魂
傷心 醉倒了夜深下
這激情 在控訴 所有恨
一生 只想結伴同行

沒有死心 忍耐怒我未能
從未放棄 不要做命運僕人
我豈能 扮作不著緊
啊....... 啊....... 啊.......

* 我要 舉世震憾 陷阱截我前行
煞制 風雨卻偏迫近
慣了 一個獨行 舊事
沒法過問 放棄 不去再想原因*

重唱*

到處沒有真心 滿佈暗算機心
這世界已瘋癲 你對我似瘋癲
你我鬥瘋癲 這世界最瘋癲
心酸 心酸 瘋癲 啊.......

台長: spy007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Making love out nothing at all(讓愛一切成空)
此分類上一篇:長夜孤魂 電影主題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