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00:21:00 | 人氣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是老闆害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是忙翻了...
手邊事情都還沒解決...
又跑出另一個案子...
重點還是馬上要交出去的案子...
以我的功力怎麼可能阿...
不過我禮拜六還真的給他加班的12點才走...
別以為加到12點就算解決了...
事實上並沒有...
原本老闆還叫我禮拜天加班...
ㄜ...基本上...
我不想...
所以我就說我禮拜天有事...
(其實應該說本來有事但後來取消...)
於是老闆也沒說啥...
(其實是唸了一下...)
就放我走然後就叫我跟公司另一位同事說...
請他幫他趕完...
當然啦...
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ㄚ...
但是...
比較扯的是...
我聽到一件事...
真是讓我傻到無言以對...

老闆居然跟我公司同事說...
"如果我交男朋友一定要跟她報備一下..."
= =
老闆阿...
有必要這樣嘛...
我禮拜天也不過是跟我爸有約...
所以沒辦法加班...
幹麻說的好像我是要去約會一樣...
而且你幹麻不跟我說...
反而跟其他人說...
而且一次還跟三個人...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我媽還說...

"如果你真的交不到男朋友...
那一定是你老闆害的...
每天加班加那麼晚..."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對阿對阿...
老闆...都是你害的...
害我沒辦法出去玩...
呵呵呵...

不過笑歸笑...
感覺還蠻可悲的...
因為連想交個男朋友都要被人監視...
還是說老闆要幫我介紹ㄛ...
哈哈哈...
那就介紹多一點...
最好是帥哥...
這樣我好先出清我身邊的一些美女朋友...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囉...

台長: ~~隨風飄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設計精神院 |
此分類下一篇:不準"假"....
此分類上一篇:學習的過程...

PandoraW
其實他是巴不得斬斷所有人的桃花

把一生奉獻給公司....哈哈哈
2008-04-28 10:55:22
版主回應
如果真的是這樣...

最好是不要...

我爸媽一定會抗議
2008-04-28 20:4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