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3 01:20:0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搞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搞什麼
原來就平復的湖面
偏偏就愛去攪的一陣陣的漣漪
我是笨蛋還是蠢押

可是
我真的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就當
當時都沒有發生過
好朋友
能嗎?

我在想什麼押
傷害別人
傷害的不夠押
現在就愛去攪亂別人
維持現狀不是很好嗎?
就是愛亂來

我想我是自私的
我想我是要我想
我想我到底想要什麼
如果一切都只是朋友
那該有多好

就是愛亂想
就是想太多
我應當做自己
一切
都付諸流水
何必再追憶
何必在提起
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想法
不是每一個人都跟自己一樣

嗯..
向前看
看前面
我想我應該如此

台長: Has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往雲煙 |
此分類下一篇:該要看開些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該如此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