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02:47:3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23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都很沒精神,早上睡到10點才起來,但一洗好澡,吃根香蕉當早餐又馬上累到跑回去睡,睡地到下午三點多。雖然還是覺得精神很差,還是掙扎地爬起來,賭氣似地照原訂計畫出去買菜(雖然跟誰賭氣,完全不知道),出門的時候好幾次都覺得腿有點軟,也許是因為只吃了根香蕉的關係吧。所以回家之後就先烤了麵包夾昨天自製的果醬,然後再弄晚餐吃。可是吃完又忍不住爬上床躺了。這次的感冒真要命。
今天發現隔壁房的那對夫妻的太太,也在看The historian,然後就想到妳。放在妳那裡的那本看了嗎?應該還沒吧,感覺上妳的課超重的樣子。沒關係,慢慢看吧,我這裡也還有書可看。但話說回來,每次看到那對夫妻互動的樣子,就讓人覺得很羨慕。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把自己出國這件事情弄得很神秘似的,一堆人都不知道我在國外了。之前那空姐同學要找我吃飯、今天已經快一個月沒響過的手機也響了,原來是另一群大學同學要找我慶祝其中一個朋友退伍。感覺就算我在台灣,都沒這麼有人氣啊(笑)。不過說到人在台灣,前幾天收到AT的活動通知,有個Parade,連珍古德都會來參加,妳有收到吧?那時候看了,就覺得如果我們在台灣,也還在一起的話,應該會一起去參加吧。看來真的是頗有意思的活動啊...
剛吃完飯,突然有人來敲門。一瞬間幻想起那會不會是妳,但馬上提醒自己,妳連我住哪裡可能都不知道吧。於是去開門後,原來是一個中東人,拿著巧克力來請我吃,據他說今天是他們某個節日的樣子。很好吃的巧克力,是我來這裡以後除了妳給的餅乾之外,第一次吃到的零嘴吧。但是拿著巧克力,還是很想拿去讓妳吃...
今天走在路上,看著櫥窗,才發現原來萬聖節是下個禮拜二啊。我從來沒有過萬聖節過,更別說是在國外度過。有點好奇會是怎樣的情況。想像著妳會對萬聖節有什麼看法,不知道會覺得這是個小孩子過的節日呢,還是當天妳自己也會像個小孩子一樣興奮呢?我猜不透。常常想像不到妳會有什麼反應,可是又是那樣的受妳吸引啊...

台長: spriteleo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